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4928059Y/2022-105561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关于《水亭畲族乡人民调解工作激励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水亭畲族乡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关于《水亭畲族乡人民调解工作激励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1-14 15: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所建设改革的意见》(浙司〔2020〕4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的意见》(金委办发〔2019〕43号)、《关于加强村(社区)社会治理力量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兰委办发〔2020〕2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兰委办〔2015〕65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乡实际,制定了《水亭畲族乡人民调解工作激励实施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水亭畲族乡水亭街村288号水亭畲族乡人民政府,邮编:321106。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062231959@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

联系人:吴靖

联系电话:0579-88631939

附件:1.《水亭畲族乡人民调解工作激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docx

2.《水亭畲族乡人民调解工作激励实施办法》起草说明

起草说明.docx

兰溪市水亭畲族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