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信息索引号:

    330781000000/2020-34560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兰溪市2020年度“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0-06-0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信息有效性:

    失效

《兰溪市2020年度“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6-04  15:2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现就《兰溪市2020年度“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实施方案》制定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 制定的背景: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根据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提升行动方案和金华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起点、高水平深化“平安金华”建设决策部署要求,以及《金华市2020年度“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兰溪市2020年度“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实施方案》。  

二、 制定出台政策措施,包括主要内容、适用范围、标准、期限及文件中的术语释义等应注意的问题。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要求、措施,明确相关部门职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目标任务完成。  

三、 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内容。  

无 

四、 解读机关

兰溪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579-89018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