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获评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市气象局获评2023年度兰溪市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这也是市气象局继2022年成功创建标准型清廉机关后的又一项荣誉。

近年来,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清廉兰溪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围绕“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深入推进“双建争先”工程走深走实,推动“清廉好、发展好”理念转化为生动实践,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日常业务各方面,全方位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导向,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压实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做实政治监督,夯实党建基础;二是规范机关行为,加强固定资产、财务监管,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三是打造清正群体,加强对班子成员的监督,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四是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开展“三提三清两担当”专项行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在新的起点上,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扛起清廉机关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兰溪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