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喜报!兰溪市5家企业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15  14: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经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4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兰溪市5家企业相关项目成功入选,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减碳量9210吨。

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是浙江省2021年推出的重大举措,重点聚焦十大标志性产业链,突出绿色发展理念,项目分“高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三个方向,其中绿色化(节能降碳)方向采取“因素法+项目清单”分配,支持企业加快制造业生产制造方式绿色化转型,引导企业绿色变革、打造绿色工厂。

绿色化转型示范项目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兰溪市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加强清单项目的管理、服务和绩效跟踪,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有效实施和目标绩效达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