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末学堂”·护航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举行:提升审计监督质效 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9:2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兰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末学堂”·护航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举行。

兰溪市领导戴翀、朱俊华、任魁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魁主持。

学习会上,兰溪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成品围绕“强化问题导向 树立风险意识 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能力”主题,就审计常识及当前政策新要求、审计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如何规避风险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关于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辅导课。学习会案例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能力素质。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决策落实、揭示风险隐患、规范权力运行具有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审计工作“政治属性”,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作出更大审计贡献。要提升监督实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审计全过程管理,不断提高监督质效,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切实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高质量赶超发展。要锻造过硬队伍。强化依法审计,提高业务质量,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