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江镇白沙红色文化展示馆近日开放

发布时间:2024-04-12  20: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弘扬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梅江镇白沙红色文化展示馆位于近日开放,展馆地址位于梅江镇白沙村,开放时间:每周三、六、日。

革命先驱功昭千秋,盛世后人朝瞻百代。兰浦区是指兰溪北乡、浦江南乡之合称,在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中,它是“金义浦兰”革命根据地的—部分。

在无数次战斗中,一大批革命志士坚守崇高信念,践行庄严誓言,冲锋陷阵,抛头颅,洒热血;面对敌人屠刀,毫不畏惧,坚守党的秘密,宁死不屈,视死如归;在保护集体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体现高尚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

白沙红色纪念馆内收集了兰浦区委地下党活动史迹、梅江镇革命烈士事迹以及发生在梅江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的几大战斗纪实,供后人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