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巾帼建功“共富共创”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召开以“培育巾帼建功人才 赋能典型工业城市”为主题的巾帼建功“共富共创”誓师大会,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兰溪“再展雄风 再创辉煌”贡献最美“她”力量。

兰溪市领导任魁、徐建光、李益民参加活动。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魁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聚焦中心大局,在“跟党奋进”中激扬巾帼之志;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共富共创”中奉献巾帼之力;要聚焦社会治理,在“和谐共建”中展现巾帼之美;要聚焦妇女事业,在“增值服务”中建好巾帼之家,奋力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典型工作城市”积厚成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及示范巾帼共富工坊、优秀来料加工经纪人、优秀巾帼农创客、和美庭院、“妈妈的味道”示范店、“妈妈的味道”品牌店、巾帼文明岗;宣读了巾帼建功倡议书。会上,金融机构支持妇女创新创业整体授信、现场签约,巾帼创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