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强队伍 提本领兰溪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推动规范化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兰溪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召开执法规范提升会议,执法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执法队员学习了《金华市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近期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布置。

2024年,兰溪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以大比武大练兵为抓手,将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丰富执法手段,不断推动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走深走实。

图片2.png

一是夯实队伍强基础,修订《兰溪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绩效考核办法》,开展“我的案例我来讲”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利用周末学堂等加强内部互通交流,提升案卷办理质量,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

图片3.png

二是精准执法强实效,对新设备开展业务培训,新增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6本,增加非现场执法手段,提到现场检查问题发现效率,不断提升实战水平;

三是点面结合强行动,结合市委市政府降尘降噪暖心战,持续开展2024年兰溪市生态环境“零点亮剑”行动,市领导带队,多部门协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检查,露头必打,为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提供“长牙带齿”的环境执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