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做好“企服员”,全力奋战“开年红”

发布时间:2024-03-22  11: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在诸葛镇企业园区,联企服务员正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年初企业经营情况。为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诸葛镇组织开展“走企连心”服务,梳理辖区内企业基本情况,由一对一联企服务员收集了解企业需求和问题,帮助协调解决人员用工、原材料、运输服务等问题,鼓励各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在诸葛镇茂城科技,镇党委书记徐冬超深入走访企业生产现状,了解企业2024年技改项目投资计划,对接招引新制造业项目,争取项目尽早过会;时刻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复工后开展一次全面隐患排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同时了解企业一季度销售情况,鼓励企业新的一年接续奋斗,为本地工业经济发展再创新高。

一季度,诸葛镇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着力推动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开创新局面。

在兰溪市黄店镇凯瑞特家饰用品,联企服务员带队各来料加工点负责人上门主动对接,承接合作上游企业家纺外发订单,积极唤醒小微经济体活力。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促进本地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诸葛镇经发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定期联企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本地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我们计划进一步搭建企业服务平台,构建顺畅高效的政企沟通协调机制,整合辖区企业资源、强化企业宣传推广,落实惠企政策,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打造企业、群众双赢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