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攻坚专项行动时强调:毫不松懈持续发力 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硬仗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金华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兰溪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金华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硬仗,交出高分报表。

兰溪市领导任魁、于纲、洛桑多吉、徐政飞、蒋万平、龚建峰参加会议。

朱俊华指出,近期公布的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安全生产事故全链条倒查责任、跟踪追责的鲜明信号。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打好百日整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指标任务,吃透上级精神,精准分解下达任务,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意志,继续加码发力,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朱俊华强调,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必须要紧盯任务、一体落实。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大隐患排查,精准执法抓好整改,优化机制促进长效,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争一流。抓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必须要紧盯重点、一以贯之。督促指导企业以最快速度抓好整治,最快速度整改销号,部门要加快审核验收速度,加强宣传引导,形成良好的工作导向,尽早实现复工复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必须要紧盯责任、一抓到底。落实好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强化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执纪监督,全面提升队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做到排查全面覆盖、隐患全面发现、整改全面彻底,推动安全生产走深走实走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