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童心 关怀护成长 兰溪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兰溪市领导戴翀、朱俊华、张卫平、范冬岩、吴丽娅等分组走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玩具和体育用品等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戴翀、金建荣、李益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实验幼儿园江湾园区、第二实验小学,给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

实验幼儿园江湾园区里欢声笑语,孩子们尽情玩耍。“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走到孩子们当中,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并实地察看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办园情况。戴翀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迎上前来,给戴翀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戴翀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生活、学习情况,祝大家节日快乐。戴翀还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校园文化等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学校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更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让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朱俊华、徐建光、陈兴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青湖幼儿园、振兴小学的师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一行首先来到青湖幼儿园,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实地参观手工制作展示区、游玩场所,详细了解教学环境、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朱俊华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幼儿园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办园特色,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成长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打造特色鲜明、儿童喜爱、家长满意的幼教品牌。

在振兴小学,少先队员们给朱俊华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一路讲解学校基本情况、校园文化等。朱俊华指出,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各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学校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注重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更加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自身行动为孩子们树立榜样,做素质教育的践行者,做爱心和智慧的传播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张卫平、郭亮、张林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行知幼儿园、行知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走访中,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平仔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张卫平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强锻炼、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责任和爱心呵护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和幸福成长。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孙东成、吴歆、洛桑多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游埠镇中心幼儿园、下王中心小学,给孩子们带去玩具、书籍和体育用品,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处,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都详细了解办学特色、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相关部门单位要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丽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机关幼儿园、云山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走访中,吴丽娅叮嘱一线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引导好、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为他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