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部署重点领域经济攻坚工作时强调:锚定目标攻坚克难 确保实现“双过半”“半年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金华重点领域经济攻坚视频调度会后,兰溪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金华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奋力攻坚,千方百计推动二季度经济稳进成势,确保实现“双过半”“半年红”。

兰溪市领导任魁、于纲、洛桑多吉、徐政飞、蒋万平、龚建峰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1685287211153599.jpeg

朱俊华指出,二季度是拼经济、拼发展、抓项目的黄金季节,是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和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变压力为动力,补短板锻长板,在落实中抢占发展先机,在实干中争得发展优势,狠抓经济发展不放松,加快推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俊华强调,要更加高效抓好工作统筹,认真分析落后指标问题症结,针对不同工作不同情况,采取更加及时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推进。要更加精准抓好指标攻坚,以“一把手”带队,提高企业走访服务的速度和质量,抓好具体工作、提升重点指标,实打实地将数据指标提升上来。要更加务实抓好数据统计,加强业务指导,做好数据清查,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应报尽报,防止统计数据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漏报重报。要更加主动抓好向上对接,把向上对接争支持贯穿于重要工作落实、重点产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政策措施。要更加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厚爱,帮助干部提高抓经济、抓发展、抓安全、抓项目的工作能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成势,奋力交出“半年红”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