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整治攻坚 拆违开路|游埠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游埠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现场会,全面吹响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决战攻坚的战斗号角,动员全镇上下及各企业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工作标准、更细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兰溪市副市长蒋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全体机关干部、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中队、21个村社书记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旭东主持会议。

推进会现场,镇党委书记沈文忠强调拆违开路要把牢牢握两句话“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反思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握指成拳、尽锐出战,全面打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思想,一手抓拆违工作,一手抓暖心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做好拆除违建和隐患问题的整改,也帮助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用每家企业的“小安全”汇聚成整个游埠的“大安全”。

蒋市长充分肯定了游埠镇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一要认识形势,深化责任落实,各行各业特别是企业主,必须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二要瞄准重点,深化隐患治理,隐患不除,事故难绝,必须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彻底排查治理各种隐患;三要落细措施,深化长效机制,要建立从重从严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各方力量,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及时沟通信息,解决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时刻警惕、常抓不懈、扛起责任、坚定决心,齐心协力打赢安全生产硬仗。

分管领导常务副镇长洪惠忠讲解消防通道整治要点,企业代表介绍隐患整改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兰溪市兰欣织带厂、兰溪市志祥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拆违情况,通过实地观摩与展板整改前后照片进行直观体现。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游埠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刚性执法,敢于动真碰硬,营造高压态势,做到真查真治“全覆盖”、严查严治“零容忍”,为古镇崛起打造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为平安兰溪贡献游埠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