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随机查餐厅”直播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GetAttachment (3).jpg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在嘉泰新时代商圈通过微信视频号开展新一期“随机查餐厅”直播活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让更多餐饮服务单位与消费者树立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意识。

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厅的进货查验、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及制止餐饮浪费等内容,并在“云端”向各餐饮服务经营者发出了进一步落实制止餐饮浪费的号召。

整个检查过程通过直播形式,直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也加入到检查中来。网友们纷纷评论:“这种直播活动真新鲜,希望可以多开展几次,让我们看到透明后厨。”

据悉,该局目前已开展了两期“随机查餐厅”直播活动,累计检查10家餐饮单位,处罚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