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灵洞乡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下午,灵洞乡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光应邀出席。

会上,首先介绍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接着,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傅兢常委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最后,徐建光副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没有“淡季”,全乡上下务必以清醒的头脑筑牢安全防线,以过硬的措施抓好专项整治,以扎实的作风推进责任落实。会议要求,紧盯四大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四铁两最”要求和“六个必查”“五个必拆”原则,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定期对前期发现隐患问题开展回头看,如存在“回弹”、“新增”和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予以关停。遵循“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对照停产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意见“五个整改标准”彻底整改到位,核查达标后方可复工复产。

会后,全体乡机关干部立即开展行动,落实隐患闭环整改,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为灵洞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