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汪高村幼儿园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听取《金华市2023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及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情况等的汇报,研究汪高村幼儿园项目、永昌街道第二公办幼儿园新建项目等相关事宜。

1684503565121351.jpeg

兰溪市领导任魁、洛桑多吉、徐政飞、蒋万平、单玲琳、龚建峰、崔海青,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金华市2023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及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情况、《金华市2023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暗访迎检工作,同时开展生态环境领域问题排查整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兰溪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强合力,充分发挥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的作用,各部门相互配合、整体联动,全面完成金华布置的2023年各项工作要点任务。要聚焦问题强整改,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立足优势强特色,加强谋划引领,打造具有兰溪特色的亮点试点,提高兰溪在金华的辨识度。

1684503565133680.jpeg

会议研究汪高村幼儿园项目、永昌街道第二公办幼儿园新建项目建设事宜。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加强绩效管理,加强督导评估,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接受良好教育的期盼。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学前教育普及率和公益普惠水平,整体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入公办园难、入优质民办园贵”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研究明确金华江三级航道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项目法人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