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4986.JPG

昨天下午,兰溪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平,副主任金建荣、徐建光、吴歆、陈志良、陈志滨、叶峻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魁,副市长蒋万平,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免去金洁的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免去徐慧斌的兰溪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范卫民的兰溪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郑英文的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严建成的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洛桑多吉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滕步新为兰溪市民政局局长;决定任命陈丽娜为兰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决定任命江海波为兰溪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决定任命严建成为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命郑英文为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了吴小健等多位同志的人事任免。通过任命的人员现场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票决了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严建成辞去兰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严建成等辞去兰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兰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兰溪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