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出台工业用地价格评估指导价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金华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出台兰溪市工业用地价格评估指导价等相关事宜。

兰溪市级领导任魁、洛桑多吉、徐政飞、蒋万平、陈焕进、单玲琳、龚建峰、方建良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60903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金华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认清形势强研判,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针对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直奔现场强检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强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无死角;要跟踪督导强闭环,建好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第一时间落实好服务举措,定期开展“回头看”,用“闭环管理”写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微信图片_20230306090430.png

会议强调,要做好统计工作,在服务大局上当好参谋,加强全市经济发展态势的检测、分析和评价,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前瞻性;在狠抓质量上打好品牌,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加大统计执法力度,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在建强队伍上抓好示范,优化保障机制,强化业务培训机制,不断强化基层统计网格化质量提升。

会议研究出台兰溪市工业用地价格评估指导价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业用地出让价格制度,合理调整工业用地出让指导价格,做到乡镇(街道)、开发区、高新区出让价格相对统一和均衡;要引导项目提质增效,实行差别化地价政策,激励优质项目落户兰溪;要切实改善营商环境,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提升项目质量,提高土地产出水平。

会议研究出台《兰溪市服务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服务业行业的广泛性、差异性,严格核定参评对象,精准设置考评指标,确保评价结果科学合理、公开透明。要切实加强结果运用,开展差别化资源配置,推动优势资源向优质企业倾斜,倒逼落后企业加快提档升级。要全域造浓氛围,分行业、分领域树立服务业企业“亩产效益”领跑者,撬动全市服务业优质高效发展,推动区域产业结构持续优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招商项目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