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赴企业调研并开展现场解难题活动时强调:政企携手并进 共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调研并开展现场解难题活动。他强调,要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以“绣花功夫”精准服务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推动服务质效提升、改革突破政策创新上下功夫,把用地、用能等要素向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企业和产业集聚,政企携手同向发力、攻坚克难,共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43507.jpg

兰溪市委常委傅兢参加活动。

534657.jpg

朱俊华一行先后前往兰溪市博远金属有限公司、兰溪德晨视频线材有限公司、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能兰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回应诉求,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他还勉励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求新求变,增强创新意识,加大技改和产品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做好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等文章,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实现做大做强。

5475678.jpg

朱俊华强调,实体经济是构筑兰溪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暖企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树立崇商重企理念,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拿出方案,明确给予答复;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待批项目抓前期、已批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为企业项目落地做好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增资扩产;要紧盯经济运行难点痛点,主动研究、积极谋划,紧抓关键行业,强化监测调度,积极对接挖潜,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开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