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加压奋进 勇毅前行 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女埠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暨“两路两侧”环境整治春季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de0adc8056796de10497924078aac2fe.jpg

3月20日,女埠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暨“两路两侧”环境整治春季行动部署会,动员全街道上下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两路两侧”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创文贡献力量。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钱燕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和22村(社)党支部书记、街道退休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宣传委员汪建尧宣读《女埠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方案》,重点布置集镇环境卫生整治、21村卫生死角整治、台账资料高质量完成、落实周六网格日活动、整改闭环等等方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明强调:一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组织开展有效的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强文明指引和志愿服务,以志愿者们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村民自觉养成文明、诚信的习惯、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二要加快补上短板。针对当前各村环境整治回潮的现象,工作片、各村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和标准,将道路及环境综合整治列入日常工作认真加以落实,切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三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纪工委要强化督查考核,街道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集镇分区域包干制度,确保责任层层压实、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