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女埠街道:春日暖阳好 送戏下乡忙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16160050.jpg

按照“一年一村一台戏”的工作要求,女埠街道各村扎实开展各项文化服务活动。近日楼塘村西童自然村自掏腰包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的同时,既陶冶了群众的情操,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熟悉的剧目,不一样的精彩。兰溪婺剧团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吸引着附近的父老乡亲,戏台下座无虚席,老百姓看得津津乐道。舞台上演员演的投入,舞台下观众看的认真,有人还拿出手机记录这些精彩的瞬间。演员们唱腔纯正、吐词清晰、专业精彩,在跌宕起伏的剧情突变和演员们激情的演唱声中,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是对演员们最大的认可与赞赏。

此次活动采取戏曲进乡村的方式,既满足了乡亲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又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乡亲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有效的推进了女埠街道乡村文化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