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让小事跑快一点—— 横溪镇基层智治机制运转有序

发布时间:2023-03-22  08: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这下通过这路口相对来说比较放心了。”兰溪市横溪镇虞街村村书记陈有根近日对横溪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工作人员说。

351国道兰溪市横溪段的顺利通行,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便利,但沿线的支路交通还存在一定问题。比如在通往施宅、双溪、虞街等村的新道路,路口未设置指引标志,许多车主、行人都会在这些路口“迷惘”,缓行的过程中还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虞街村网格员陈飞凤敏锐地觉察到了这个问题,将其迅速上报到了基层智治系统。

通过系统的流转,该问题得到了充分重视和积极处理。市交通局等单位及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且举一反三,整体性地排查处理类似情况。目前351国道横溪段各处支线道路已安装交通指引及警示牌,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今年以来,横溪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积极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多次组织专职网格员开展四级事件协同处置培训,借助四级事件协同处置机制推动形成上报、流转、处置、考核的工作闭环,不断激发基层治理效能,开拓基层治理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