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一行赴河南、山西考察古城文化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2 1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组织市古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交投集团、永昌街道相关负责人赴河南、山西考察古城文化,探寻各地古镇发展密码,探讨古城复兴业态引进、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的宝贵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乡市同盟古镇和忻州市忻州古城的文化展馆、书院博物馆、历史街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古城古镇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开发情况,仔细询问日常运营、业态布局等有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获益匪浅,同盟古镇和忻州古城在古村落开发建设、文化传承挖掘、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对我市打造李渔文化标识地和“天下江南”景区保护开发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下步,要注重结合兰溪实际,高站位,让打造底色“亮”起来;优环境,将发展力量“聚”起来;精布局,使古城文化“兴”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