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街道:一线监督推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优化”

发布日期: 2023- 03-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兰江清风


“我本来担心节后办事,人不好找、事不好办,没想到这里的办事效率非常高,真不错。”面对前来检查工作纪律的云山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市民李女士毫频频点赞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为切实治懒增效,杜绝收假“不收心”、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等现象,云山街道纪工委围绕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窗口服务质量等情况,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及辖区25个村(社)开展专项督查行动,严防出现“节后综合症”,促使镇村两级干部尤其是窗口工作人员,以“满格”精神状态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这是亲清政商关系调查问卷表,请您对我们机关单位服务企业工作情况进行简单评价!”在紧盯干部作风的同时,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内中小微企业,通过现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并着力化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下一步,我们将把监督嵌入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的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日常监督、一线监督、精准监督,着力发现并纠治基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为助力打造长三角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云山街道纪工委书记付业佩表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