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青团妇界别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开展“推动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专项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的重要指示。近日,市政协工青团妇界别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赴黄泥岗家庭农场,开展“推动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专项调研活动。

据悉,兰溪市黄泥岗家庭农场成立于2017年8月,基地位于香溪镇龙港村祥于里,现有基地面积100多亩,有大棚设施1万多平方米,肥水一体化设施70多亩,园内种植红美人、沃柑、明日见、甘平、由良、晴姬等品种,是兰溪市柑桔设施栽培和新品种示范基地。

活动中,调研组走进种植大棚,现场查看沃柑、红美人等种植规模、生长环境,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农场的管理模式、柑橘品种特色、经济效益等基本情况,还了解了水肥一体化技术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

下一步,市政协工青团妇界别志愿服务委员工作室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人员投身乡村振兴一线,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理清思路、及时总结、提好建议,促进家庭农场优势作用发挥,为“推动乡村振兴 助力共同富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