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特邀界别社会服务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市政协文艺界别群众文化委员工作室、特邀界别社会服务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送文化下乡活动,依托兰庆草根艺术团文艺爱好者资源优势,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柏社乡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当日,文艺爱好者们为群众献上温馨快乐的文艺演出,舞蹈《我们的中国梦》、道情《振兴柏社名远扬》、三句半《喜庆盛会》、旗袍秀《女人如书 》、京剧戏曲《唱脸谱》、萨克斯《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人头攒动,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下一阶段,市政协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结合百姓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内容,组织各界别组委员开展30余场为民服务活动,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做在平常,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