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49261091/2023-83192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局

  • 成文日期:

    2023-02-0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备注: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建议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07  10: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浙政发〔2023〕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加强各类政策的协调配合,推动经济稳进突围、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特制订《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稳进突围 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为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企业服务中心1225办公室,兰溪市发展和改革局综合科收,邮编为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79767277@qq.com。

3.通过传真方式发送至:88929630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6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潘韦杰   联系电话:89029358


附件:(征求意见稿)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稳进突围 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doc

          起草说明.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