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华在全市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走细 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下午,兰溪召开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金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站位、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政治定力,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走细,不断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228090815.png

兰溪市副市长龚建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游埠镇、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工作经验交流,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部门协同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8090820.png

朱俊华指出,今年是我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国家试点的攻坚之年,大家要全面贯彻改革精神,扎实落实改革各项举措,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细,改革步伐走深走实,改革攻坚实战实效,推动兰溪“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朱俊华强调,要坚持“一张网”抓责任,奏响“同心干、一起拼”的改革最强音。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形成改革合力,同时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督考核,对违法违纪问题依法依纪追责,织牢织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责任网。要坚持“一套拳”抓突破,打造“创新有实效、省内有影响”的改革金招牌。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路径方法,在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制度运用、争创特色亮点上狠下功夫,努力打造“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的“金字招牌”。要坚持“一盘棋”抓环境,交出“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的改革高分卷。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优化法治服务、执法方式和亲清关系,全力打造“执法更规范”的法治环境,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