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市政协社法委牵头开展下陈茶叶产业升级课题调研暨“做深做精下陈毛峰·民生议事堂”前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5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好政协“民生议事堂”凝聚共识汇合力作用,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献计出力,2月20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牵头开展下陈茶叶产业升级课题调研暨“做深做精下陈毛峰·民生议事堂”前期调研活动,市政协台联、侨联界别组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柏社乡下陈毛峰种植基地、生产加工基地,了解下陈毛峰在种植技术改进、品质提升、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就柏社下陈毛峰品牌价值提升、数字化制茶设备改造升级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收集到了做深做精下陈毛峰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达到了会前调研目的,经过探讨交流,委员们能依据调研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好、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为在“做深做精下陈毛峰·民生议事堂”活动中精准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积极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锚定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履职靶心,聚力助推共同富裕先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