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话落实!党员干部这样说……

发布日期: 2023- 02-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兰江清风


2月16日,中国共产党兰溪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戴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东成作工作报告。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守正创新、实干争先,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兰溪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 陈丽娜

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喜人、令人鼓舞,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我将带领全体街道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擦亮“李渔故里,活力永昌”金名片,不断提高对全市发展的贡献度和支撑力。


香溪镇党委书记 朱刚露

全会提出,要做优“清风之旅”,持续构建具有兰溪辨识度的新时代廉洁文化矩阵。香溪镇将围绕全会目标落实和成果打造,持续在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上发力,擦亮清廉香溪“金名片”。在现有数字化廉洁文化廊馆和北山进士广场基础上,拓展阵地范围,深挖董宅桥村董仲舒廉洁理念,结合党建示范点打造主题清廉驿站,串点成线形成“一廊一馆一园一站”廉洁文化阵地集群,全力争创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镇党委将通过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以有辨识度、有特色的香溪示范品牌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筑牢基层治理基础。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黄桂梅

全会号召“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对清廉兰溪建设提出了更重的任务、更高的要求。清廉兰溪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清廉民企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牵头部门,我们将持续在提升企业内部规范上下功夫,在提高标杆企业的带动效应上下功夫,在部门联动发挥合力上下功夫,努力将清廉民企这张“金名片”擦亮。


灵洞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徐彦斌

学习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后,我备受鼓舞,也深刻认识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灵洞乡的一员,在新的征程上,我将深刻把握发展规律,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上继续发力,聚焦企业和基层“急难愁盼”,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灵洞乡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女埠街道午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舒明升

市纪委全会提出要注重严管厚爱并重并举,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村级工作繁冗复杂,涉及方方面面,要想实现兰溪乡村全面振兴,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是关键。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和村班子深入研究谋划集体经济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切实举措,按照“一村一策”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大力建设村级宾馆物业,抓好本地家宴中心建设,为实现全村共同富裕打下坚实基础!


横溪镇施宅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 施世乐

村级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基层监督的“神经末梢”。作为一名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我将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奋斗实干,做到“能监督”“会监督”“敢监督”。同时,我们将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纠正农村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