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研究出台《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发布时间:2023-02-14  09: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溪市委“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市长办公会议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出台《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214090322.jpg

兰溪市级领导任魁、洛桑多吉、徐政飞、蒋万平、单玲琳、龚建峰、方建良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李益民应邀参加,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090327.jpg

会议研究兰溪市2023年城市更新项目(一期)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统筹推进道路交通、环境整治等工作,合理配套便民基础设施,满足市民多元化需求;要加快工程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不断提高中心城区宜居度和带动力;要加强资金使用效益,把钱真正花到群众共建共享得实惠的地方,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

会议研究安全生产本质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责任管理,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创造稳定向好的安全环境;要强监管、严执法,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积极、不主动的企业和单位,坚决从严从重查处,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研究出台《兰溪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加快产业项目不放松,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要推动科技创新不滞后,持续加大对管理、技术、理念等方面的创新力度,进一步增强发展动能,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服务保障不懈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停歇,加快政策措施落地,切实提高政策措施的执行率和兑现率,不断增进企业获得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项目及其他工作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