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79391120W/2023-110337

  • 服务对象: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 发布机构:

    马涧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3-12-1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 备注:

关于《“梅好”共同富裕示范区项目》履行公众参与程序的情况说明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3-12-19  14: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31 日,兰政办发[2023]11 号文件下发《关于公布 2023 年度兰溪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文件,《梅好共同富裕示范区项目》被列为兰溪市政府 2023 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马润镇人民政府需根据实施计划按时推进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经调研论证、公众参与、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已公开发布。现就该决策事项履行公众参与程序情况说明如下:

关于“梅好”共同富裕示范区项目。该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通知和省政府部署要求,组织做好金华市级和美乡村及兰溪市乡村振兴工作,有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需要即时制定贯彻落实的政策文件,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少于 30 日。同时,该项目涉及兰溪市交投集团、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马润镇人民政府、中国美院等多家单位,便于基层群众提供意见建议,强调突出意见征求符合实情、符合民意,经各单位协商,将意见征集及公开情况反馈流程采取线下各单位联合参与评审会形式。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我单位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