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33793079K/2023-00182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赫灵寺修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赫灵寺修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本次招标内容

1、本项目位于兰溪市上华街道雅滩村,为文物保护二级工程,最高限价18.378万元。以实测面积结算。

2、招标范围:本次拟对赫灵寺进行整体修缮勘察设计,范围为山门、正殿、穿堂、寝殿、第一第二进厢房和后天井院落,总面积约1021m2。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屋面翻修、倾斜开裂墙体修补、主体梁架加固与拨正归安、糟朽木构件修补和更换、窗扇及缺失构件恢复、地面恢复、地基基层局部加固和、排水沟清理等,水电等基础设施更新同步进行。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3、设计质量要求:按照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进行设计,满足《文物保护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试行)》的要求,设计方案、施工图须通过国家文物局审查。

4、设计周期:90日历天

二、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投标人须具有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包含古建筑维修保护)的独立法人企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具有文物保护工程责任设计师资格(从业范围包含古建筑),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本投标企业的社保缴纳个人清单)。

三、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前来办理

1、文物保护工程项目投标报名表(见附件);

2、企业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4、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和职称证书、文物保护工程责任设计师资格证书;

5、拟派项目设计人员名单一览表及拟派人员的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

6、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本投标企业的社保缴纳个人清单;

以上资料需加盖企业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共6份。

四、本次招标根据报名情况采用简易招标程序或竞争性谈判方式,具体以开标通知为准。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 时至5:30时。

2、地点:兰溪市振兴路500号企业服务中心14楼,兰溪市文物保护管理所(1422)

3、联系人:李女士13575994100,张先生 18258913230                           


                                        兰溪市文物保护管理所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