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9 09: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5日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政协主席四季度工作例会、兰溪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副主席张林安、陈兴兵、严赛虹、雷启余、严肖军、郑平,秘书长童永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9090220.jpg

范冬岩指出,金华市政协主席四季度工作例会,系统总结了2022年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的成绩、亮点与特色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了指导。兰溪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提出紧紧围绕“实干争先、再创辉煌”总目标,推动实施“1458”发展战略体系,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兰溪篇章,对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新一年兰溪各项工作、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范冬岩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各党派团体、各界委员和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要深化自身建设,努力争先创优,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全面对标、务实创新,谋深谋细谋实2023年工作思路,逐条梳理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列出任务清单,研究落实举措,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要坚持“主动想、重点干、出经验”,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群众急难愁盼、社会热点等方面,精准选好题,力争新一年党政领导有认可、基层群众有信任、政协委员有成就感,为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名单、2022年度委员考核情况及星级委员名单、2022年度基层组织考核情况及优秀基层组织名单、2022年度“民情一点通”十佳优秀案例及先进承办单位、2023年委员议政履职轮值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