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加快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视整改
戴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1-05 09: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日晚,兰溪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金华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在兰调研主要精神,审议《中共兰溪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套班子领导朱俊华、张卫平、范冬岩、吴丽娅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5090035.jpg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式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来兰溪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先后走访考察诸葛镇诸葛村、欣旺达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处,了解古村落保护开发、产业发展、企业党建等情况,对兰溪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体现了省委对兰溪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我们要深学细悟,认真学习贯彻王成部长来兰调研主要精神,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105090040.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谋划,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精准把握当前组织工作的形势任务和矛盾短板,谋准谋实组织工作的目标思路和路径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底,坚决以扎实有效的组织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分析研判,做细做实“三服务”、企业党建等工作,把兰溪的工作品牌谋划好,力争在服务群众企业、夯实党建基础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形成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要奋进奋斗,全面加快发展步伐。聚焦发展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抓好载体设计、机制重构,突出赛马比拼、创新创优,不断浓厚比学赶超、实干争先的工作氛围,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打造更多富有兰溪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为“实干争先、再创辉煌”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以最快行动、最高标准、最优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高标推进整改,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目标举措,确保更具可操作性、可实现性,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要坚持长效长治,深入分析发生问题的原因,追根溯源找准问题症结,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通过巡视整改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月度工作交流汇报及“五大会战”年度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