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干劲十足!

发布时间:2023-01-28  16: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万象更新春渐浓,骏马驰骋逐春风。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云山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竹园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总结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

云山社区召开新春开工动员会议,会上对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以全力以赴的状态、开局冲刺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永进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收心会议,会上对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精神状态,进入工作模式,继续做好社区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