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共叙桑梓 共谋未来——香溪镇召开乡贤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1: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悠悠桑梓情,拳拳赤子心。

1月22日下午,香溪镇召开乡贤新春茶话会,镇党委书记朱刚露、镇长蒋玮、人大主席祝小平与来自不同行业的15名优秀乡贤共叙乡情、共商发展。

座谈前,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宣传片了解了香溪近年来的发展,让关注家乡情系家乡但因疫情等原因阔别家乡已久的乡贤们看到香溪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随后,镇党委书记朱刚露向大家介绍了香溪当前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她指出,香溪的村风、民风、社风在不断向好,社会基础在不断夯实,聚焦发展在不断突破。接下来,香溪将围绕“一区一港一轴”发展方向,对标现代科技农业产业园,做好农旅一二三产业融合文章;对标临港产业园,做好经济发展提升文章;对标集镇转型发展,做好文化底蕴挖掘文章。

乡贤们对香溪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对香溪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建议36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