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1901053P/2023-82948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关于申报兰溪市2022年度外贸项目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关于申报兰溪市2022年度外贸项目的通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企业: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就申报兰溪市2022年度外贸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项目的实施单位是在兰溪市工商登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财务会计制度健全、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和相关单位。

(二)申报企业2022年度有自营进出口额。

(三)对外贸企业防范出口风险、参加境外展览会以及参加各类行业协会举办国内展会等给予支持。

二、申报报材料

(一)出口信保:1.申请表、信保合同、发票和银行付款单据;2.发票和银行付款单据加盖公章或财务章。

(二)展会:1.申请表;

2.与组展方签订的展位合同复印件(应有摊位数量、摊位面积等信息);

3.组展方出具的收费通知或付款通知书(应列明展位费和其他参展费用等信息);

4.组展方出具的有关展位面积和展位费的确认函;

5.参展人员的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含首页、签证页和出入境日期页)复印件,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无出入境日期签章的,需提供出入境日期记录;国内展不用提供;

6.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包括发票复印件和银行付款单据复印件(加盖申请单位财务章),如外汇付款应提供境外汇款申请书复印件;

7.展会期间工作照片(能显示参展人员、摊位号、参展企业名称和参展商品);

(三)境外注册商标:申请表、合同、付款凭证、发票、商标注册证书。

三、申报要求

请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项目申报资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市商务局外贸科(振兴路500号企业服务中心17楼1708室)。逾期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四、其他

项目资料齐整后,由会计师事务审计,并出具项目专项审计报告,报市财政批准同意,安排下发资金。

对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资金的,一经发现全额追缴,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取消该企业今后享受财政各项奖励的资格。根据《兰溪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兰政办发〔2014〕139号)和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1号)文件,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各项奖励资金不予兑现:企业内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环保违法事件、影响稳定的重大事件的;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有序用电未完成当年目标要求的;被发现有重大偷税漏税行为或向外地转移税收的(有欠税行为的待下年度补缴后再行兑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率未达到60%的。

联系人:钱巧勤        联系方式:88887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