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初七上班日 大展宏图时

发布时间:2023-01-28  16: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8:30,兰溪市教育局举行新春升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齐唱《国歌》,迎接农历癸卯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过去的一年,兰溪市教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构建更公平、更优质的基础教育发展新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大力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治理能力持续提升,教育生态持续向优,教育发展成效明显,兰溪教育迈入新时代优质内涵发展新征程。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益民表示,在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旗仪式,是希望全体机关干部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激发朝气蓬勃、积极履职、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实干争先的精神状态,根据兰溪市“两会”部署要求,谋深抓实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

李益民同时表示,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要狠抓思想建设、质量建设、作风建设,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力做优“学在兰溪”教育品牌,在我市实施“1458”发展战略体系,加快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兰溪篇章的新征程上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