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一条感谢短信里的“尊崇”

发布时间:2023-01-28  11: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感谢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关爱残疾老军人的困难,我们一家将全力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1月4日上午,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一条来自抗战老兵赵冬生家属的感谢短信。在短信中,他高度赞扬了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满腔热忱。

95岁的抗战老兵赵冬生1951年3月入伍,1955年12月退伍,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因战五级残疾军人。1月3日,赵冬生因重症需住院治疗,医院因疫情原因导致床位紧张无法办理住院,家属致电退役军人事务局恳请协调解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市人民医院开通绿色医疗通道,第一时间为其安排床位,办理住院手续。1月4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还专程带着鲜花和慰问品赴医院看望老兵,家属发来短信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点赞。  一封短信,是一则暖兵心解兵忧故事的缩影,质朴真情的感谢话语,映射出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怀着对退役军人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想退役军人所想、解退役军人所难、办退役军人所需。下一步,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三问三送三解”暖心服务活动要求,深入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温度,念兹在兹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让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实实在在受到尊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