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三色笔”绘就元春客户服务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3-01-28  09: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元春期间客户服务精准度,实现元春市场“开门红”,兰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足节日市场消费特点,创新思路,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着力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绘就元春市场客户服务新画卷。

在数据分析上“起笔”,勾勒出“一户一策”的线条骨架。强化数据赋能,实时采集零售动销数据,关注卷烟库存和数采情况,准确把握市场销售状态,根据数据动态与市场价格走向,开展精准施策,差异化进行客户指导,有效满足市场消费需求。聚焦库存管理,重点关注终端动销情况,加大经营指导力度,传授经营技巧,改善经营方式,引导零售客户科学把控合理销售节奏,提振经营信心。

在客我关系上“着墨”,填涂出“和谐融洽”的明亮色彩。借助钉钉、香溢坊平台,全方位告知春供订货时间节点,引导零售客户合理备货,提前备款;及时跟进春供每日订单核查,做好未订货提醒、订单异常提醒,确保订足率保持在合理水平;贴心做好元春客户卷烟掉包、电信诈骗、防盗知识宣传,提醒客户落实防掉包、防诈骗、防盗窃举措,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元春卷烟销售市场安全、有序经营。

在节日营销上“覆面”,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美好画卷。紧抓年节窗口期,强化品牌忠诚度与美誉度,组织客户经理开展“终端送福”主题营销活动,迎合元春节庆进行店堂主题陈列,做好终端靓化,增添满满“年味”,营造浓厚节庆氛围。紧抓春节市场消费热潮,立足归乡人群送礼消费需求,开展圈层营销、体验营销,利用品吸活动、故事营销等多样化手段,充分展示品牌形象,营造品牌培育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