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兰溪市政管办举行退休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1  09: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1.20,市政管办举行退休人员伍利君、宋秀燕的荣退仪式,感谢他们对政管办的无私奉献。

 

“这是一份充满荣誉的退休礼包,感谢政管办对我的关心关爱,祝愿大家取得更好成绩,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从“小”到“老”,“小宋”到“老宋”,伍利君、宋秀燕同志今日退休了。在单位精心准备的荣退仪式上,两人回顾了这些年的工作历程和与同事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听着领导们的肯定和祝愿、同事们的鼓励和祝福满是感动

 

市政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何海荣肯定和褒奖两名退休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伍利君、宋秀燕同志颁发奖杯与纪念品,并进行离别赠言与合影留念

 

“老同志光荣退休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我们要以他们为学习目标,接好接力棒、传承好作风,加强市政管办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何海荣表示,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一场活动,更是一种荣誉与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体现的是政管办对老同志的关爱,也是退休职工与在职员工之间的薪火相传。下一步,市政管办将常态化开展干部职工荣誉退休纪念活动,实现对退休干部职工关爱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