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1-20  11: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工作,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直管公房,黄大仙商城,保障房、周转房小区等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局党委书记、局长金义辉带队对金钟岭辖区范围内直管公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从严从细做好春节各项安全防范。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诸葛峰及房管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辖区内直管公房,黄大仙商城,保障房、周转房小区等处的消防设施、屋檐落瓦、梁柱门窗、电气线路、明火使用等情况一一进行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房管处工作人员也积极向住户宣传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高住户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