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一窗一出彩!市政管办开展2022年度窗口“晒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金华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窗口上下攻坚争先的浓厚氛围,深入推动政务服务迭代升级,市政管办于1月10日下午开展2022年度窗口“晒比拼”活动。市政管办全体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鲍跃君、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副主任吴则、相关科室及入驻窗口负责人参加活动。

入驻窗口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窗口利用PPT图文并茂地对本窗口2022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税务窗口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和“留抵退税”直达快享切实办好惠民利企实事;医保窗口慢病“智管”夯实全民健康基础;烟草窗口由乱转治创新作为,实行电子烟监管规范化;执法窗口梳理建立公共自行车卡服务新流程,实现公共自行车秒开卡、秒退卡退费的新体验;建设窗口作为咨询与申请房地产补助窗口,用数据说话充满说服力。

市政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何海荣表扬了各窗口在“晒比拼”活动过程中的表现,对2022年各窗口的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窗口足以代表全局的局部,对社会民生与经济发展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希望2023年各窗口主动谋划工作思路,争取点上有突破,面上有提升,以一窗一出彩的出色成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兰溪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