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健康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兰溪市卫生健康局于1月16日上午9点,在局二楼大型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郭海峰、方锡龙、陈小娟、孙里杨、吕红波、郭峰出席会议,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领导郭海峰、方锡龙、陈小娟、吕红波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蓝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平稳开展。

他强调,一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切实抓好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做好医疗救治人员排班、医疗物资储备,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二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注重就医环节的各项流程,关注重点岗位、重要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化解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医疗安全事件发生;三要强化作风,务求高效。始终把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放在首位,持续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复盘与改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卫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