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坚定发展信心 提升营商环境 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戴翀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戴翀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与工商联、经济界人士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消费回暖等方面发表了一些真知灼见,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戴翀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多提好建议、多出金点子,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兰溪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戴翀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更高起点上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聚焦企业发展所需,全力以赴服务解难,以更大力度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工商联和经济界人士,尤其是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强化数字赋能、勇于开拓创新,持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决提升营商环境。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满意导向,多想优化环境的办法,多出务实管用的实招,对症下药、补好短板,力争通过几年时间的努力,打造长三角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