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发挥带头作用为兰溪农业经济干出政协担当
朱俊华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俊华参加兰溪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与农业界、特别邀请人士共聚一堂,为兰溪农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新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并行,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做好农业工作,为兰溪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积极献策,围绕农产品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俊华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深入探讨有关问题。他说,过去一年,兰溪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迎难而上,成绩来之不易,这饱含了委员们对兰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他代表市政府对委员们的努力表示感谢。

朱俊华指出,兰溪是传统农业大市,拥有“兰溪杨梅”“兰溪枇杷”等6个地理标志农产品,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在新的一年里,兰溪要继续高质量发展农业,加大力度培育良种,发展名优特色种植,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强资源要素保障,通过建立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保障机制,进一步夯实农业发展基础;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发挥媒体网络平台作用,打响兰溪农业品牌。同时,希望农业界别和特别邀请人士的委员,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各自优势和带头作用,让更多农民分享产业增值收益,推动兰溪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