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兰溪市委书记戴翀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共商大计,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1.jpg

兰溪市领导朱俊华、张卫平、范冬岩、吴丽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戴翀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站位扛起使命担当。这次两会是在兰溪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奋进“两个先行”、全面开启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行动,带动全体代表、委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忠实履行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两会的工作安排上来。要增强大局观念,立足兰溪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思考问题、履行职责,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

2.jpg

戴翀强调,要履职尽责作表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兰溪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高质量提交建议提案,紧紧围绕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目标任务,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动脑筋、深入思考、理性分析,多提“金点子”。要坚持民本理念,从高标准保障民生的角度出发,充分酝酿、实事求是、慎重选择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满足兰溪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加快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戴翀强调,要严明纪律树新风,高标准落实会风会纪。党员代表、委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两会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两会服务机构和工作人员要落实厉行节约、精简办会的有关要求,认真细致做好会议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努力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