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街道分中心 > 招标公告与补充
兰溪市灵洞乡S319义乌至江山公路兰溪灵马公路桥头至婺城交界(灵洞段)及接线部分工程土地测绘、资产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6

项目编号:灵招字20231

本招标项目兰溪市灵洞乡S319义乌至江山公路兰溪灵马公路桥头至婺城交界(灵洞段)及接线部分工程土地测绘、资产评估服务项目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兰溪市灵洞乡人民政府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名称:兰溪市灵洞乡S319义乌至江山公路兰溪灵马公路桥头至婺城交界(灵洞段)及接线部分工程土地测绘、资产评估服务项目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服务内容主要为兰溪市灵洞乡S319义乌至江山公路兰溪灵马公路桥头至婺城交界(灵洞段)及接线部分工程(含市政部分)国有、集体部分资产评估、设备搬迁、土地(房屋)测量,红线放样、地面附着物(青苗、苗木)清查统计、评估、签字确认等工作。所有测绘、评估结果须经乡镇(街道)及业主认可,并建立完整的工作成果文件档案(包括电子文档),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预算价:18万元。

3、项目地址:兰溪市灵洞乡

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5、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

2、具有设区市级及以上财政部门发布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公告;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测绘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测绘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企业的社保缴纳个人清单)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联合体各方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投标;

2)联合体投标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应与其资质相对应,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与本次投标相关的所有资料;

4)联合体投标的,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各成员的有关证件和资料。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23120日下午17:00时前,逾期不受理。

2、报名地点:浙江中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兰溪市振兴路508号总部经济大楼A座8楼)。

3、报名资料费:200元(售后不退)。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办理: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提供原件或二维码能够被识别的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4、须提供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企业的社保缴纳个人清单;

5、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以上资料均应递交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联系人:  周先生             女士

联系电话: 13588637334(657334)    17858024385(273385)

 

                                     

 

                                       兰溪市灵洞乡人民政府

                                      浙江中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兰溪市灵洞乡招投标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