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黄大仙路迎来初步验收!来看看,兰溪城区2022年修建了哪些路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兰溪市民盼望了好久的黄大仙路(环城北路—凯旋路)项目迎来初步验收,一条拥有双向六车道的宽阔道路展露新颜。

黄大仙路原为双向四车道,早晚高峰期及节假日存在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随着47省道及浦兰线的改造建设,黄大仙路的通行规模已无法满足路段内快速增长的交通流量需求,此番改造,势在必行。

据了解,近年来,为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兰溪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畅通城区微循环为目标,不断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达能力。

清平路(李渔路-兰荫路)、下金新村东侧道路,连接蓝城·春风溪语和保集·江湾壹品两个新建小区,为尽快解决两侧地块居民出行问题,兰溪市建设局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使这两条路最终在2022年12月底实现通车。

翡翠园东侧原为一片荒地,紫岩路建到纬四路后未联通到环城北路。为做好翡翠园新建小区的配套道路,兰溪市建设局联合城投集团,质量与进度“两手抓”,终于在小区交房前建成通车,打通了紫岩路连接环城北路的最后三百米。

数据统计,2022年以来,兰溪累计完成7条新建道路3.4公里,完成黄大仙路、聚仁路等7条改造道路长约5.6公里,进一步完善了城区路网,提升了城区道路的通行能力,守护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